一只小于此呀

当猫和老鼠看到自己的表情包时(2)

于此:大家起床了,六点多了。

马索尔:谁呀,吵死了,这是呢?

于此:…你们咋天晚上在我家过夜。

泰菲:唔…泰菲还想睡一会儿。

杰瑞:[打哈欠]

汤姆:于此你不说,我都忘了我们在你家过夜了。

夏勒弗兹:……[洗漱]

于此:好了好了,都干快洗漱等下来客厅一边看一边吃早餐。

夏勒弗兹:那这顿一定不可能安静的吃完[洗漱完]

于此:是的。

洗漱完的众人到客厅坐了下来。

于此:我开始放了。





夏勒弗兹:……[喝牛奶]

马索尔:这就他在家中面对我的表情

杰瑞:二表哥好帅!

汤姆:当时我害怕极了。

泰菲:二表叔好帅呀。

布奇:泰菲难道我不帅吗?

泰菲:帅,我家的最帅。

于此:狗粮来的猝不及防。

夏勒弗兹:习惯就好。

于此:夏勒弗兹你真的是惜字如金。

夏勒弗兹:嗯。

于此:好了下一张





海盗杰瑞:国王你变了。

马索尔:国王你变了,变得不可爱了。

汤姆:国王你变了。

布奇:国王你变了。

莱特宁:国王你变了。

图多盖洛:国王你变了。

雪梨:国王你变了。

罗宾汉杰瑞:国王你变了。

罗宾汉泰菲:国王你变了。

恶魔泰菲:国王你变了。

恶魔杰瑞:国王你变了。

夏勒弗兹:……[吃面包]

于此:早餐要凉了,赶紧吃。





马索尔:…于此有种你别跑。

于此:不跑让你打呀?

布奇:弗兹建议你把帽子换成绿的。

夏勒弗兹:……[拿起魔术棒]马索尔今晚睡地板。

马索尔:不,我要睡你。

夏勒弗兹:不可能。

马索尔:怎么不可能?

马索尔走到夏勒弗兹面前,把夏勒弗兹公主抱了起来,向客房走去。

马索尔:我们先失陪了。

于此:完事了,记得把床单换了。

马索尔:知道了。

马索尔打开客房的门走了进去之后把门关上把夏勒弗兹扔到床上之后压在夏勒弗兹上面,把夏勒弗兹的外套褪去因为马索尔觉得解衬衫扣子太麻烦所以直接把衬衫给撕烂了,马索尔吻住夏勒弗兹的唇手缓缓向下移动把夏勒弗兹的裤子脱了下来。

汤姆:杰瑞要不我们也…

杰瑞:不。

布奇:老婆我也想。

泰菲:就一次哦。

于此:没有一个人吃完早餐,今天早上可真是不安静。

于此:因为某些因素所以明天见,白白,卡车一时爽一直卡车一直爽。



评论(11)

热度(30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