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小于此呀

当猫和老鼠看到自己的表情包时(1)

在某年某月某日某天于此买了一台新的投影仪邀请了猫和老鼠的所有成员来到自己家里看投影

马索尔:邀请我们来干什么,如果没事的话,我要走了,还有很多新人要指导。

马索尔话音刚落就转身准备走众人也紧随其后,此时于某人慌得一批先拦住众人之后思考了一会儿说道:“留下的人每个人送一套3S皮肤。”众人听了此话之后停下了脚步转身跑到了沙发旁边坐了下来说道:“楞着干什么,赶紧来放投影。”

于此:好现实的一群猫和老鼠…

杰瑞:为什么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杰瑞:当时我害怕极了。

汤姆:哈哈哈哈哈哈哈。

马索尔:(自家表弟不能笑我忍)汤姆你胆肥了,是忘了被打的滋味了吗?[举起拳头]

夏勒弗兹:……[拿出魔术棒]

杰瑞:汤姆你还敢笑?[拿出铁锤]

汤姆:于此你完了

于此:下一张下一张













布奇:我老婆太可爱了啊![喷鼻血]

泰菲:雪梨姐姐救救布奇可以吗?

众猫鼠「除布奇和泰菲」:同样都是老婆为什么差距这么大?

雪梨:布奇没救了,埋了吧。

布奇原地复活

布奇:别,我还在。

于此:下一张。













马索尔:我连摸都没摸过弗兹,杰瑞你们居然已经牵手了。

于此:表弟的醋都吃…

夏勒弗兹:就握了一两次手而已。

马索尔:哦~,是吗?

马索尔把夏勒弗兹逼到墙角吻住了夏勒弗兹的唇用舌轻而一举的把夏勒弗兹牙齿撬开把舌头伸进夏勒弗兹的口中与夏勒弗兹的舌头共舞过了一会马索尔感觉夏勒弗兹快喘不上气了便与夏勒弗兹分开了两人之间出现一条缓魅的银丝马索尔用舌头切断两人之间的银丝。

夏勒弗兹:马索尔,你…

马索尔:就亲了一两下而已。

众猫鼠「除马索尔和夏勒弗兹」:哇~

于此:今天就这样明天继续,白白我去躲汤姆和夏勒弗兹了。

评论(9)

热度(35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